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这3款车却用实力征服你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4-20 10:25编辑:王厅

  如今各大车企都清楚,买车的主要群体变成年轻人,而年轻人比较看重的还是高颜值,因此在对旗下车型研发时,外观被列为相当重要的位置。有些车型只靠颜值就能俘获消费者芳心,但是它们却不局限于靠脸吃饭,自身实力更是比颜值还强,小编推荐3款车,是否有你喜欢的类型!

  领克01是基于全新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一款产品,采用分体式车头灯设计,大灯隐藏于前格栅之中, 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与力量感。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被置于引擎盖上方,既突出了车头部分的视觉重点,又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

  只是你以为领克01只是好看吗?它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为7.7秒,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