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款高性价比代步车 只要5万月薪3000也能买!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4-20 10:17编辑:王立银

  对于预算有限,又想选购一台代步车的消费者来说,像哈弗H6、传祺GS4这样动辄十万的价格来说的确是个负担。但这5款高性价比车型却不一样,它们售价只要5万左右,外形小巧,配置足,还很省油,锁定的就是这么一群虽然手头并不算宽裕,但对于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并不想打太大的折扣的城市年轻一族。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新车指导价:3.68-6.08万 目前优惠:0.1万

  车身尺寸:4032/1680/1470mm 轴距:2550mm

  发动机:1.2L 1.5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动 5挡AMT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携旗下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外观在家族中算是最年轻,最有活力的,时尚、灵动的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横条幅镀铬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很有精神,同时前保险杠造型别致,从而更加突出整车张扬的个性。

  内饰简洁,不失精细,驾驶台布局简单、对称,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独立在中央上方,空调区很规整得布置在下方,各个功能区排列得清晰明了。配置上,宝骏310除拥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3.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配置非常丰富,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作为九零后的第一辆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