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万买到国产“奥迪A6L”逆天配置舒适性一流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20 10:17编辑:王厅

  瑞风A60是江淮汽车在去年刚推出的中高级技术座驾,整车的外观打造有一股一股浓浓的德系车的味道,具有奥迪A6L的车型特征。瑞风A60定位于高端B级轿车,拥有着外观档次高、空间舒适佳,科技配置足等极具竞争力的优势。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95-22.95万元,今天就一起来看下吧!

  前脸家族式的“宝瓶口”进气格栅的尺寸面积更大,内部融入了熏黑式的中网造型,并被多幅条银色镀铬条装饰,为整车增加了豪华感。两侧犀利个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体化布局,内部为氙气光源,而下方保留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视觉效果,整个前脸看上去颇像奥迪A6。

  侧身造型看上去突出稳重大方,平直有力的线条设计很好地勾勒出低趴有型的车身轮廓,贯穿式的腰线又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而车尾部设计的就比较中庸了,造型饱满,牌照框上方和后保险杠处的两条宽大的镀铬饰条,让车尾看起来更精致,还切割出了更多层次感。

  车内中央液晶屏的右方安置这石英表与整体风格相搭,凸显质感又提升了实用性。除此之外,车内的多种配置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诸如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与电子驻车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瑞风A60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其配备的1.5T+6DCT动力系统被消费者直观认定是小马拉大车,因为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诚然,这样的动力参数对于大车给人感觉是有点鸡肋,但实际驾驶之后,这个“马”却小的刚刚好,动力平稳,一点都不肉,驾乘体验极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