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厚道的合资省油王 油耗3毛白菜价卖9万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4-20 10:16编辑:王厅

  在许多年前,大部分两厢车在进入中国后都要加一个“屁股”成为三厢车,而如今85后和90后逐渐成为了购车主力人群,年轻的他们对于一辆车外观的个性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时尚的需求,让两厢掀背车和轿跑车型等更加运动化的车型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而东风本田则为了这块细分市场,推出了一款个性化的掀背轿跑车型——本田竞瑞。

  前脸不仅富有浓郁的本田家族气质,同时又兼具视觉突破。倒梯形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大面积的装饰条,很是惹人注目;炮眼式的LED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形成飞翼式造型,熏黑处理后效果更亮眼。下方圆形小巧的雾灯组被大"C"形保卫,整个车头略显张扬,很符合年轻人的独立个性。

  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运动感十足。车顶帅气的鲨鱼鳍天线利用空气动力学,消除了传统杆式天线的气流噪音,使行驶更安静,还有效释放了静电。车尾设计亮点十足,一体式结合的尾灯组,配合后保险杠镀铬装饰,还有后窗上层机翼般的扰流板设计,视觉效果更突出。

  车内搭载的7英寸DA智能互联屏可与智能手机完美连接,科技体验更佳。并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以显示影像的盲点显示系统,大大提高了变道和转向的安全性;高配车型还配有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后雷达以及右侧盲区监控、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等一应俱全。

  东风本田竞瑞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能输出的最大动力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动力输出强劲足够日常使用;而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表现也十分出色。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升,一公里低至3毛钱,经济效益可以说是非常高。

  总得来说,本田竞瑞作为家族中最年轻、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拥有着越级设计、越级空间以及越级配置三大必殺技,并且动力方面在关闭小绿叶节油模式下,动力充沛、操控感强,指哪到哪很是令人满意,省油堪称合资车第一名,再加上8.99-12.79万元的亲民售价更是突出了性价比,是非常省心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