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一般油耗高得吓人 这几款车根本用不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0 09:58作者:汽车大观编辑:刘嘉琪

  我们来看一下哪些动力一般般,油耗却高得吓人的车型。

  一、奔腾B70

  指导价:9.98-15.08万

  奔腾B70最开始时是国产轿车中的佼佼者,这款车使用的是马自达6的平台,其使用的底盘、动力系统与马自达6几乎一样,而且价格还低于马自达6。

  不过,随着其改款换代,奔腾B70的发动机先是换成了1.8L,然后又换成了1.8T,而随着发动机的改变,销量也是一落再落。目前的B70搭载的1.8T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产品,加上车型重量较大,导致油耗居高不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12L。

  面对销量的不景气,奔腾B70的优惠幅度也是越来越大,但是由于高油耗和不好的口碑,这款车还是寥有问津。

  二、纳智捷大7

  指导价:17.98-29.3万

  对于大7这款车,油耗高是出了名的。众多车主对它的评价是:50万的内饰、30万的油耗、10万的动力、5万的底盘。可以说,这是一款徒有其表的车型。

  虽然这款车上市之初销量很高,但是慢慢的大家发现它的油耗实在是太高了,过来首保之后油耗也没降下来。市区平均油耗能达到15L,高速油耗也能达到11L/km。对于这样的油耗水平,买来家用真的是太坑了。如果油耗高,动力强也就罢了,偏偏是动力还很弱,尤其是低扭矩不行。此外,小毛病也很多,底盘松散,最终这款车成了“二手贩子都不敢接盘的车”。

   三、陆丰X7

  指导价:12.98-14.78万

  这款车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车头上“land wind”的标志,而且设计的很像路虎,再加上整体设计山寨路虎,不仔细看你就会以为这是辆真路虎。

  除了外观以外,内饰、动力、变速箱也极力的看齐路虎车型,例如:动力搭载三菱的2.0T发动机、变速箱搭载盛瑞的8AT,底盘同样是前后独立悬架。虽然极力的模仿,但是却与路虎有着天壤之别。这套看似高端的动力总成,却是油耗高、低扭矩差。尤其是油耗,百公里油耗可达12.7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