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美来F7概念效果图曝光 借鉴游艇设计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0 09:55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2018北京国际车展前夕,海马汽车二代福美来F7概念车效果图对外曝光。新车采用了大量未来风格的线条与元素组合,体现了海马全新的设计风格。

  福美来F7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815mm,轴距达到2860mm,定位七座家用,从曝光的设计图能够看出,福美来F7概念车整体的设计较为修长,整体的设计灵感源自游艇,车头部分采用了夸张的菱形进气格栅设计,头灯灯组结构较为复杂极具时尚感。

  车身设计较为低矮,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腰线的设计也较为独特,在车身后部采用了折线处理与D柱相连。尾灯虽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但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将其有机的连为一体。据悉,二代福美来F7概念车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届时,相信会有更全面的新车信息释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