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秒破百!宾尼法利纳纯电动超跑性能吸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4-20 09:5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4月18日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于4月14日发布、新品牌Automobili Pininfarina,计划将旗下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为高端纯电动车品牌,首款纯电动超跑将于2020年推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2秒。

  印度马恒达集团在收购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后助其成为汽车制造商。汽车制造商巨头马恒达在4月14日发布了基于宾尼法利纳的新品牌Automobili Pininfarina。该品牌着眼于打造高级纯电动汽车,届时克罗地亚的电动超级跑车品牌Rimac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共同研发超跑。

  在已发布的预告图中,与想要传达的预期外形设计概念相比,超跑的技术规格更夺人眼球。据称,此款超跑搭载四台电动机,总功率可达2000马力,车重不到2000公斤,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提速方面媲美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 Sport电动跑车。不到2秒即可从0提速至100公里每时,12秒内可提速至300公里每时,最高时速可达402公里。

  该款超级跑车预计于2020年发布,以庆祝宾利法利纳的90周年纪念日。跑车定价为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52万元)。此外,Automobili Pininfarina 还计划打造纯电动SUV,按当前货币汇率计算,定价为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