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3 M赛道选装包 动力将达到475HP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0 09:54作者:苗天编辑:刘嘉琪

  海外媒体近日捕捉到宝马X3 M的一组谍照,来自德国的消息称还会有一个类似赛道的选装包,来提升X3 M的动力输出和操控。

  从车头来看,前唇似乎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雾灯区域应该也会有明显变化。车尾四出的尾排也出卖了它的身份。

  喷黑的轮圈以及更低的悬架不仅外观更加运动,毕竟谍照可能只掩盖了和X3不同的地方,比如更加运动的前后杠以及侧裙,不过排气和轮圈并没有被遮盖。

  方向盘后面的M驾驶模式选择(不是银色的换挡拨片)以及排挡杆的造型配色可以看到M的特征,M套件的选装包可不会武装到这一步。

  动力上,即将到来的X3 M(间谍照片)将配备一个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的3.0L发动机,将产生450马力(335千瓦)的最大功率。而添加宝马赛道炫装包后,动力将达到475马力(354千瓦)。据报道,性能调校跟宝马最新的M5更加相似。新车很可能在2019年初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