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想买辆安静的SUV 可以看看这几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0 09:39作者:SUV大咖编辑:刘嘉琪

  在评价一款车时,如果说外观阐释了一辆车的个性,配置代表它的品位,那声音一定能反映出这辆车的内涵。坐在车内隔音的好坏是会直接影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所以一款车有优秀的NVH表现,可以令车内乘客更为舒适,而且疲劳度大大减少。

  一款车的隔音好不好,必然受到车辆本身成本影响。隔音覆盖范围足、用料扎实的车型车辆内部的噪音指数会更低。其次,发动机技术和工艺也成为噪音指数的关键。都说百万豪车隔音能力超群,但百万的售价也让人望而却步。下面大咖就推荐几款身形上占不到风阻的优势,但在车内隔音方面有不错表现的SUV。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四驱豪华型

  售价:24.99万元

  昂科威一直都在国内中型SUV的第一梯队,凭借出色的行驶品质在市场上一直表现很好。外观上昂科威向来都是硬朗的模样,整体都是一副美系车的样子。新款昂科威也推出了2.0+9A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悄无声息中就能完成换挡。

  昂科威的整体噪音表现很不错,怠速时听不到太多发动机的噪音,实测数据为42.5分贝,表现出众。在40、80和120的时速下,昂科威的噪音控制得也比较好,车内测得噪音值分别为55.1、61.7和66.7分贝。作为销量第一的合资SUV,果然是有点能耐的。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32.98万

  推荐车型: 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售价:27.98万元

  冠道上市以来就被冠以本田旗舰车型的称号,外观大尺寸镀铬饰条带来宽大的视觉感受,内饰格调非常的高,带有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仿佛都是为国人量身定做。动力上,可选择搭载2.0T或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为车辆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冠道将本田一贯有的毛病几乎全部改掉,毫不夸张的说,这几乎是本田车型中最舒适的一款车型。

  冠道怠速时实测数据为37.2分贝。在40、80和120的时速下,昂科威的噪音控制得也比较好,车内测得噪音值分别为55.9、59.8和63.2分贝。各项表现都挺不错,成绩非常出色,因此冠道的隔音表现在这个级别属于第一阵营水平了。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推荐车型: 2018款 2.0T 两驱豪华版 7座

  售价:28.98万元

  汉兰达设计人性化,储物空间多样化。受制于产能,提车久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这都是建立在它纯进口的2.0T发动机产能极限的基础上,每个月的销量都很稳定,也上升不了多少。动力足够平顺,底盘和座椅也足够舒适,很适合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新款的车型有新的座椅布局,相信选择它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

  汉兰达的隔音效果也十分出众,在隔音材料的选用及工艺处理非常到位,发动机怠速噪音在39.1分贝,时速40、80和120的噪音分别为52.4、57.8和65.3分贝,静音效果得到了众多车主的好评。

  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

  推荐车型: 2018款 改款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

  售价:44.88万元

  奔驰GLC已经是朝着轿车化的方向发展,造型圆润流畅,内饰豪华,整体配置以及科技含量也来得更高。对于看重质感的城市中产阶级来讲,不得不说GLC正是为他们而来的。销量一直稳居同级前列,而且价格相当坚挺,不加价提车就算不错了,这与其强大的综合实力有很大关系。

  奔驰GLC在隔音处理是非常出色的,发动机怠速噪音在38.1分贝,时速40、80和120的噪音分别为54.2、60.1和63.5分贝,这样的静音效果完全可让你体验到什么是与世隔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