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微型纯电轿车北京车展亮相 续航超400km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20 09:33作者:EV知道编辑:刘嘉琪

  日前,汉腾汽车发布其旗下全新车型汉腾纯电动轿车的预告图,该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A00级车型,将搭载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设计为一款两厢轿车,其前脸造型较为方正,中央部位采用电动汽车时下流行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蓝色菱形格纹装饰,凸显了其电动车身份。两侧大灯组为鹰眼式造型设计,搭配下方规整的方形进气口,显得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流畅,B、C柱被涂装成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造型显得非常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习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智能科技的配置,加装了TFT电子液晶仪表、空气净化等装置,同时汉腾纯电动轿车采用NVH静音科技,有效降低车内噪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关于该车的其他信息还暂未得知,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