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7定制版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20 09:27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WEY官方获悉,其将在本月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WEY VV7定制版车型,同时我们也从官方获得了该车型的部分细节预告图。

  从预告图上看,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宽体套件,并且还针对轮辋、刹车等系统进行了升级。细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尤其是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雾灯框,使整车造型更为夸张。同时,该车型还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中网以及前杠扰流板。

  车侧方面,该车型针对前后翼子板添加了宽体套件,使其拥有更宽的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为更大尺寸的轮辋留下了充足的空间。

  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22英寸熏黑双五辐式轮辋配以6活塞金色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从图上看,该车型采用了顶级性能车才会使用的中央螺栓结构,而与之搭配的马牌的295/35 R22轮胎。

  车尾方面,该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方形排气管,搭配上碳纤维材质的尾部扩散器,使其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另外,该车型还在尾灯中间、后视镜外壳以及侧裙等多处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饰板,使其更加符合运动车型的设计特点。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型的动力参数,但作为参考的现款VV7车型,其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