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M2 Competition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BMWsky宝马时间:2018-04-20 09:05编辑:王立银

  2015年宝马M2面世的时候,它被誉为是宝马回归伟大的标志,和当年的1M一样,短小的车身、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这些带来的就是极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而现在M2竞技版的到来,将成为操控粉的新选择!

  M2竞技版的变化在哪里?

  外观

  新车有两种颜色可选:

  Hockenheim Silver(霍根海姆银,M2竞技版独有颜色)

  Sunset Orange Metallic (日落橙金属漆)

  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双肾进气格栅,双幅格栅从六道变成五道,原镀铬的边框改成熏黑色,左右两肾之间变成黑色连体。天使眼变为缺角的六边形设计,另外,下方的进气口比普通M2更显力量感,中间多了3个小的分割,前脸整体来说更加霸气。

  万众期待的恶魔耳后视镜终于在M2竞技版上得以实现,在增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小,双边共四出黑色镀铬排气管最为显眼,尾标的“M”变为熏黑色,更加凸显运动。

  全新19英寸锻造轮毂(前:9Jx19,车轴10Jx19)Y型辐条设计采用了高光泽漆面,新轮毂提供两种颜色可选:高光泽(双色)或黑色,轮胎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前:245/35 R19,后:265/35 R19)

  刹车盘配备了前400mm直径/后380mm直径,相比标准版M2加大了些,并且配备了前置6活塞和后置4活塞的刹车卡钳。(标准版刹车盘前380mm,后370mm和前4活塞,后2活塞刹车卡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