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ST谍照 有望2019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20 09:0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动感。此外,新车或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

    新车有望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有着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从中看出全新福克斯ST依旧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家族式马丁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组有所改变,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车身侧面,全新福克斯ST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进行加持,尾灯组内部的L型LED光带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94kW(264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美系小钢炮的代表之一,全新福特福克斯ST除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变化外,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亮点,新车能否再一次掀起一波小钢炮热潮,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