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新牧马人7月上市 搭2.0T/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20 09:03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牧马人是Jeep旗下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有媒体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7月上市,并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且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入现代科技。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移至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嵌入雾灯且配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全新一代牧马人前风挡更加倾斜,以降低风阻。

  这款suv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新车尾部线条规整,方正的造型配合外挂式备胎十分协调。全新的尾灯组更加立体,并融入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醒目。

  全新一代牧马人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中控台线条平直有力,布局层次分明,中央嵌入8.4英寸全触控显示屏,两侧设有圆形空调出风口。仪表采用双炮筒设计,中间加入7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车窗升降按键依旧设置在中控下方,向经典致敬。

  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水冷式中冷器、冷EGR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等,最大功率达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