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就能搞事情 这四款自动挡SUV性价比最高

来源:蒙面老司机时间:2018-04-20 09:00编辑:王立银

  大家好我是车姐,有朋友问,12万元有没有好的SUV,我觉得,这简直不是个问题。随便翻翻SUV销量排行榜,里边的自主车型随便挑好吗!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口碑上佳的suv,买了准没错

  1、吉利博越 11.88万

  新款博越在3月中旬上市,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外观方面,新款博越沿袭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在细节上有一定调整,保险杠右两侧仿战斗机进气口看上去更具动感。双边两出式镀铬排气口也提升了效果。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原有的物理按键被纯平触控按键取代,这在今年吉利全系车型上,都进行了去物理按键的升级。

  轴距2670,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综合油耗7.8,车友市区实测在11个左右,略高了一些。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在11.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