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纯电动车预告 或为轩逸EV

来源:PCauto时间:2018-04-20 08:50作者:谢鹏编辑:王立银

  东风日产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的预告图,该车将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我们猜测这款车应该就是此前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的轩逸纯电动版。

  由于是纯电动车型,轩逸EV在原来轩逸燃油版的基础上向电气化改造,新车造型颇有几分聆风在味道。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前格栅上方、前舱盖前缘处,与聆风车型保持一致。

  轩逸纯电动版的车尾在标准版轩逸的基础上,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尾杠上的黑色饰板面积。同时,“zero emission”标识的出现,表明了新车纯电动、无排放的特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简直是教科书般的燃油车改纯电车的案例。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款不同的铝合金轮圈、雾灯、天窗等区分车型档次的配置,两款轮圈分别匹配195/60 R16和205/50 R17规格的轮胎。

  新车的续航里程、电池容量等核心信息目前还暂未公布。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与全新聆风相同的换挡机构。而三元锂电池组也采用了与聆风相似的设计。至于电动机,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80kW(109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