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规版福特Ranger即将亮相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0 08:3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中规版Ranger皮卡的相关信息,新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搭载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据悉,福特将在中国投放Ranger Wildtrak车型,最快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现有资料显示,中规版福特Ranger在外观设计上会与海外版2015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设计理念。深灰色的包围以及踏板颇具野性,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风格简单朴素,作为一款硬派皮卡,福特Ranger显然更加注重功能性以及使用便利性。中规版车型将会搭载SYNC 3车载系统,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也会装配,配置表现比较亮眼。

  动力方面,中规版福特Ranger将搭载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带有2H/4H/4L三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带有电子差速锁,助力其强悍的越野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