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旗舰跑车10月亮相 破百仅需2.5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0 08:36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兰博基尼旗舰跑车Aventador SVJ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配备ALA(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主动式空气动力系统,看起来极具攻击性,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2.5秒,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名字中前两个字母代表意大利语Super Veloce(中文翻译为“超级快”),最后一个字母“J”或指代Jota,向兰博基尼经典跑车Miura P400 Jota致敬,或将成为兰博基尼Aventador家族中最强的车型。从谍照来看,新车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辅以大量碳纤维材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中控台或配备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中央控制区域集成大量实体按键。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整体外观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AL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选用黑色多辐式轮毂,并配备黑色制动卡钳,车身相比普通版更加低矮。车尾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搭配造型夸张的车尾气流扩散器,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596kW,峰值扭矩超690Nm,传动系统或匹配全新ISR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将成为兰博基尼最后一款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Aventador或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