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刚毕业想买台代步车 这三款SUV车型很不错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8-04-19 13:09编辑:芦海峰

  刚毕业工作没多久,由于工作单位跟家里的距离有点远,每天上下班都要坐1个小时的公交,爸妈觉得我这样太辛苦了说赞助我买台车,加上我自己存的几万块总共裸车价预算12万左右,咬咬牙13万也可以。家里说买台SUV,推荐了传祺GS4和吉利博越,但我最近看了新哈弗H6 Coupe觉得也很不错,在这三款车之中不知道哪款车性价比较高,个人比较喜欢颜值高的。

  看完了这位粉丝的问题后,首先小白想说这位题主是幸福的,毕竟刚毕业工作没多久,父母不想你太辛苦就想着给你买台车。其次题主提到这几款SUV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自主品牌车型,经常会成为大家购车选择之一,所以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和这几款SUV车型中哪款更适合这位题主的,小白来给大家说说。

  哪款颜值更高?

  关于颜值这个问题小白之前的导购一直都很少提到,毕竟外观这东西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主要是题主说了自己是个“颜控“,所以小白还是得帮他分析一下。首先这三款车型的设计,各有特点并没有说哪款车型的设计更丑或者颜值更高,小白要说的是哪款车型设计更符合题主气质。

  作为一名90后,年轻时尚运动的外观更加符合潮气蓬勃的年轻人,而这三款车型中无疑新哈弗H6 Coupe的外观设计是较为激进和张扬的,而Coupe也代表着其轿跑式的车身设计风格。尤其是红标车型,像红黑的内饰配色和方向盘的换挡拨片都在表明其运动的身份。

  至于传祺GS4和吉利博越的整体风格则是偏向于大气沉稳,尤其是GS4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符合即将要成家立业的好男人。而题主作为刚毕业没多久的小年轻,正值热血青年,选择一台符合自己年轻有个性的车型更为合适,毕竟都说人要活在当下嘛。

  哪款性价比最高?

  说到性价比的话,无外乎是从价格、配置、空间和动力这几个方面去对比,价格上题主已经说了预算的要求,那么这个价位中能够买到这三款车型中的配置分别是售价12.70万的新哈弗H6 Coupe 红标1.5T 自动两驱超豪型、售价12.58万的传祺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和售价12.98万的博越 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