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车气场无敌 中大型轿车中的优秀代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19 13:02编辑:芦海峰

  一说到高端中大型轿车,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往德系车型考虑,比如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但是想买高端中大型轿车,就只能选BBA吗?当然不是!接下来就来看看这几款同样非常优秀的中大型轿车吧。

  凯迪拉克CT6

  43.99-81.88万元

  近年来美系豪华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一再提高,凯迪拉克甚至在中国投产全新旗舰轿车CT6。凯迪拉克的中大型轿车以其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带来极高的辨识度,以及外观强烈的科技感、未来感。

  内饰部分也是如此,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盾形元素,与凯迪拉克的品牌标志相呼应,T型换挡把手有一种飞机控制杆一样的感觉,巨大的中控屏幕和流媒体后视镜更是充满科技范。

  至于动力部分,凯迪拉克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配置,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76马力,足以提供不错的动力感受,而3.0T发动机更是能提供405马力和543牛·米的超强动力,在此价位的中大型轿车中,CT6的动力优势是相当大的。再加上凯迪拉克的看家神器:MRC电磁悬挂,能根据路况调节电磁减震器的阻尼,对舒适性带来显著提升。

  林肯大陆

  39.88-61.38万元

  至于另一个极具代表性的美系豪华品牌林肯,也在2016年将全新一代旗舰轿车:林肯大陆带到了中国。林肯大陆是最能代表美式豪华轿车的车型之一,新车采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LED大灯和矩形格栅让林肯大陆看起来既前卫又霸气,融合在腰线中的车门把手更是新鲜感十足。

  林肯大陆的最大吸引力体现在内饰中,中控台设计并没有非常独特的设计语言但是用料非常给力,有着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大尺寸方向盘和宽大的中央扶手都是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但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前排的两张40向调节真皮座椅,不仅能够对身体各部分提供非常到位的支撑,坐垫材质更有如高档沙发般柔软舒适,再加上同样宽大、柔软的后排座椅以及后排“U”型头枕,林肯大陆的内饰舒适性在这个价位几乎无车能敌。

  动力配置上林肯大陆也是没有马虎,261马力的2.0T发动机和378马力的3.0T发动机都能提供不错的动力感受;不过即便有着出色的动力配置,林肯大陆依然是一款典型的美式豪华轿车,偏软的避震系统能够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路感是稍弱的,但是却带来了更加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