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泰再推神车 奔驰外观 8万起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12:36作者:标叔说车编辑:刘嘉琪

  众泰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自主品牌,这些年由于走模仿的道路而给消费者留下的深刻的印象。知名度高了,但口碑也被毁了,众泰的销量也一跌再跌。为此,众泰只能再立门户,以挽回失去的销量。之前的汉腾汽车就是众泰的一个新门户,但汉腾表现也很差劲。于是,众泰又推出了君马这个全新品牌。

  君马被众泰设定为面向年轻人的品牌,今年1月份推出了一款新车,但依旧是石沉大海。被逼无奈,众泰再次重操旧业,走起了模仿的路线。即将上市的君马MEET 3将目标指向了奔驰,这款车外观和内饰都跟奔驰GLA非常相似,让消费者再一次领会到了众泰皮尺部的高超水平。

  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下线,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可以看出,新车的大体轮廓和线条跟奔驰GLA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此之外,新车的大灯、轮毂和尾部设计均和奔驰GLA高度相似。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尺寸属于同级别的正常水平,没有多大的优势。

  除了外观,君马MEET 3的内饰更是与奔驰GLA高度相似。中控台采用了跟奔驰GLA一样的三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液晶中控屏都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模仿归模仿,但君马MEET 3的内饰质感还是不错的,木纹面板、皮质包裹这些设计在车内都能看见,甚至看起来比奔驰GLA更加豪华。

  新车将会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新车的售价将会在8万元起,说实话,这样的售价还是有点偏高的。对于这样一台奔驰外观、众泰性能的车,不知道年轻消费者们愿不愿意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