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1月上市 长安全新换代CS35内饰曝光

来源:汽车大内008时间:2018-04-19 12:31编辑:芦海峰

  长安汽车最近似乎开启了开挂模式,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接连不断,继全新睿骋CC,第二代逸动,以及悦翔V7改款变身的逸动DT之后,长安CS75改款,第二代逸动XT和全新悦翔,也都将在最近接连上市。动作还不仅于此,此前外观颇受非议的长安CS95将在今年9月迅速迎来回炉再造版本,对前脸和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年底11月全新第二代CS35将正式上市,这也开启了长安CS系列SUV家族更新换代的序幕。

  长安第二代CS35

  上市:2018年11月

  售价:预计7-10万元

  看点:外观、内饰颜值大涨

  研发代号S111的全新一代长安CS35其实原本计划2017年底到2018年初区间就要上市,不过现款CS35实在给力,甚至在2017年的销量还有老树开新花更上一个台阶的趋势,因此第二代车型的上市也被推迟到今年年底。另一方面的原因是长安已经决定在SUV车型上放弃此前的字母标LOGO,因此这款全新的CS35进气格栅实际上在去年是进行了回炉再造,重新设计,但是因为最初的整体设计已经定型,实际上从其进气格栅轮廓都还能看到与长安CS55相似的轮廓,留着之前字母标设计方案的结构。

  正是因为现款长安CS35的优秀表现,因此全新的第二代CS35上市之后,并不会垂直换代,而是会新老同堂并行销售一段时间,这也是为了实现平稳过渡,避免市场占有率的高低起伏。而第二代的CS35将会分两步走,全新平台,以及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在初期将主打颜值,动力系统仍然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是较现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有所提升。定价区间可能会有小幅提升,但是不会有太大改变,预计在7-10万元左右。而初期仍然并行销售的老款CS35,则会调低定位,主打中低配车型,市场终端售价预计将在6-7万元区间。从而新老两代CS35形成高低互补的组合拳策略,主攻经济性SUV市场。

  第二代CS35轴距小幅加长40mm后达到2600mm,车身长度则大幅增加了165mm,达到4335mm,虽然明显变大,但与定位其上的CS55还是保持着足够的差距。对比新老两代CS35的参数差异后可以分析得知,轿厢空间的差异并不会有太大,第二代CS35大约也就是轴距加长的那40mm用于了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其余125mm基本都是用在加长车尾后悬,这就会让第二代车型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明显优于现款CS35,进一步提升其多功能特性,更好的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

  外观方面我们此前进行过详细解读,整体风格向CS55靠拢,车身线条显得更为硬朗,强化后的轮眉采用了非圆形轮廓,轮眉防擦条上还有红色装饰模块,都意在突出新一代车型的肌肉感和硬派气息。除了颜值上的提升,配置上也有明显增幅,高配版车头有前视摄像头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还采用高规格的全LED大灯配置,车顶有全景天窗。车尾也升级为LED尾灯组,并且是和改款CS75风格相近的连体式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