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家用角度出发 风神S30还是很称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11:3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作为东风重返乘用车市场一款拳头产品,风神S30这款车被厂家寄予了很高的厚望。这款车虽然悬挂东风风神自主商标,但风神S30大部分技术却都是“拿来主义”。有优点,当然也有不足,但如果完全建立在家用的角度去审视这款车,S30的表现还是十分称职的。

  汉玉白的颜色看上去很显眼,很漂亮,在配上帅气的前脸和时尚的LED尾灯只能用太漂亮了来形容,但有好的肯定会有不足,那就是后挡风玻璃不太理想,看上去有一种很廉价的感觉,不过LED的示宽灯和尾灯很漂亮的弥补了这个不足,其次车头给我感觉有些偏长,现在已经适应了,开起来如鱼得水!

  黑色内饰一直就是喜欢的颜色,不过塑料感很强,尤其是门板上,要是能多一点包皮的就很赞了,方向盘不是真皮的,手感较差,然后就是座椅不是真皮的,不过有没有真皮就无所谓了,其实布座椅坐起来也很不错的,冬天坐起来也比较暖和柔软。

  很宽敞,后排比亲戚家的轩逸还宽,驾驶位调到合适位置,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后排乘客会有一个非常舒适宽敞等等乘坐环境,一点也不比合资的差,后备箱也很大!

  虽然风神S30车身有点沉,不过动力还是很充足的,无论起步还是加速,都不会让人感到太慢,当然,也不会让人觉得有多快。总的来说,这款车就是这么中规中矩,不瘟不火,要是追求速度和激情的车友,那么这款车可能要令你失望了。

  容易上手,指向准确,离合比较轻,档位有点长,方向盘比较容易操控,指向比较准,超车很好用。

  这款车总体来说价格不贵,配置方面有abs也有起停功能,有电动后视镜也有安全皮囊主驾位,而且胜在属于久经市场考验的国产品牌,对于预算六万左右的车友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