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纽北最速捷豹成绝唱 限量300台已售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11:17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带来了一款XE SVR Project 8高性能轿车,使当时的宝马M3如临大敌。

  种种迹象表明,捷豹的性能车部门(SVO)可能会在XE SV Project 8之后,推出另一款高性能车型。此外SVO的发言人也已证实,Project 8全球限量只有300辆,并且将成为捷豹XE车型V-8绝唱。

  SVO的高级项目经理Duncan Smith强调,Project 8已是XE进化的极致,他们希望将Project 8与宝马M或梅赛德斯 - 奔驰AMG等车型区分开来,后者是为包揽整个车系的批量改装,而类似Project 8的改装项目只是进行小批量改装,更能凸显其独特性。

  此外更平民化的SVR型号的XE S车型将会缺席,此车型搭载了238kw的3.0升V-6发动机,也是一台很热门的三厢轿跑。

  不再推出XE SVR车型的决定,似乎也与新款V-8动力F-Pace SVR的到来有关,捷豹可能需要将更多精力放在近期爆发的超级SUV市场上,与奔驰AMG GLC63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等车型分一杯羹。

  现在我们知道搭载V-8 的XE已成绝唱,但我们可以期待下SVO部门将在未来推出的捷豹XF SVR,因为已经有一台爆改的XF Sportbrake旅行版车型在美国获准上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