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延袭经典内饰设计 宝马新一代Z4的蜕变之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9 11:14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Z4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借鉴Z4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换装全新样式LED大灯组,内饰延续宝马的诸多经典设计,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Z4外观基本保持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灯轮廓,双肾格栅等都与概念车式样保持一致。新车采用软质折叠式顶棚,进一步降低自身重量,车身侧面选用19英寸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彰显其运动定位,尾部换装全新造型LED灯组,点亮效果独特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Z4中控台整体下沉,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为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设计感较为独特。新车将配备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充分彰显科技感。

  宝马全新Z4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