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电动版SUV车型就看这三款 配置空间尚佳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4-19 11:11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3xe

    售价区间:15.78-18.98万元

  奇瑞瑞虎3xe是其品牌整个2.0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次推出的两个续航版本除了在续航能力上有所不同,其他方便基本一致。奇瑞瑞虎3xe此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瑞虎3x的造型。为了强化新能源特征,使用了封闭式前中网以及增加蓝色线条点缀,同时将快充接口设置在了中网LOGO下方。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3xe也延续了燃油版的风格和布局设计,除了加入了大量蓝色材料的点缀和旋钮式换挡外,其他方面变化微小。在基础功能上,车辆标配搭载8英寸触摸屏、四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手动式空调、手动式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在辅助功能上,车辆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整体配置较为全面。

  奇瑞瑞虎3xe拥有两个续航版本,奇瑞瑞虎3xe 400采用容量为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25.6Wh/kg,综合续航可达351km(NEDC测试标准),在60km/h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445km。同时提供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在国家电网慢充桩上,6到8小时充满100%电量,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0.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