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好开很实用 8万元左右小型SUV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04-19 11:06编辑:芦海峰

  目前市场上的SUV可以说是玲琅满目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而对于8万元级主打年轻用户的小型SUV来说,时尚年轻好看又注重舒适与操控就成为了大家选车的一个要素,把这几个要素汇聚起来,框选一下可以选择的车型就明确精准了不少。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8万元左右有什么大家值得关注的SUV,这个级别的SUV都提供了自动变速器,有4AT也有CVT,各有各亮点,而且不少车型的配置十分不错,底盘调教也有多年的沉淀积累,很值得大家关注。

  奇瑞瑞虎3

  官方指导价:6.89-9.29万

  奇瑞瑞虎车系推出市场的已有多年,多年的市场沉积在技术和底盘方面的调教让整个瑞虎车系都非常的棒,而近期瑞虎3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百万全球版,这也是瑞虎车系百万销量的见证。

  奇瑞瑞虎3继续采用了奇瑞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六边形中网格栅搭配上横贯布置的镀铬装饰条,前脸风格相当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

  车尾是瑞虎3最大的亮点,背挂式的备胎看上去十分的硬气,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十分难得。

  内饰方面,瑞虎3轿车化的中控设计有些艾瑞泽车系的风格,大屏幕人机交互系统也会让人一看这车就是当下时代的产物,时尚好看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瑞虎3还配备了Cloudrive 智云互联行车系统,8英寸的触摸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全屏映射、GPS导航、ipod播放、蓝牙音乐播放等等便利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

  配置方面的升级成为新车最大亮点,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转向照明辅助等,而中配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像。此外,顶配车型更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和LDW车道偏离预警等。

  空间方面瑞虎3表现很不错,尽管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在空间方面丝毫不需要担心,非常的宽敞实用。

  新瑞虎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带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在底盘方面,瑞虎3后悬挂采用了双连杆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因此在操控性、舒适性方面都优于其他车型,这可以说是同级小型SUV中最具亮点的地方。

  车型点评:奇瑞瑞虎3的整体表现是十分的均衡,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设计方面都紧紧地跟上了时代的步伐,背后小书包式的备胎设计十分吸睛,很有个性。在配置方面瑞虎3各方面也十分到位,全系标配ESP等多种配置在安全性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突出。而更为让人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底盘调教方面,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还有出色的调教有着很不错的操控性,在这个级别的SUV车型当中十分难得,很值得大家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