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提升生活品质的个性小型SUV 配置空间足够

来源:乐选爱车 时间:2018-04-19 11:08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ENCINO

   售价区间:12.99-15.59万元

  ENCINO的外观极具辨识度,整体风格给人感觉非常激进大胆,使你能非常快速的从车流中发现它的身影。分体式的车灯搭配了塑料件装饰,视觉上非常醒目,多边形进气格栅是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是硬朗风格,腰线非常突出,另外前后轮眉都加装了塑料护板,突出一些野性。

  内饰风格与外形不同,非常简洁干练。在细节方面,ENCINO会分为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其中运动版会用特别颜色的线条进行装饰,视觉上更加醒目。此外运动版还将使用平底方向盘,而普通版则是传统的三辐方向盘设计。

  动力方面,ENCINO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其搭配的将会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与同级别车型保持相同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