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够大开起来爽 一公里4毛只卖7万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4-19 11:02编辑:王厅

  骏派D60是由具有近30年汽车制造经验的天津一汽重磅推出,目标直指精品小型SUV的细分市场,经过市场的验证,骏派D60的高品质和对消费者的切身呵护,也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去年,这款车迎来了中期改款,依旧秉承着“质优价廉”的产品力,售价区间仅在5.69-8.99万元,比旧款车型还降低了一万元左右,下面就一起来看下这车吧!

  骏派D60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中央的镀铬装饰条加大,与两个大灯贯穿,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大气;相连两侧的大灯组的造型更加犀利,并配有日间LED行车灯,且还具有高度可调功能,极具科技感;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配备了类似通风口得到设计,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很突出。

  骏派D60与生俱来的动态流体身姿,辅以灵动的车身线条,动感外观卓然天成。除了动感还打造了偏向都市的风格,俨然是一款时尚运动的城市SUV。车尾主要的变化是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并且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得整车更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配置非常丰富,全车拥有前后雾灯、四门电动车窗、行车电脑、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等,标配增加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等全套主动安全配置,顶配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2017款骏派D60依旧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1马力,达到了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而1.8L 2Z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相比于老款,动力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油耗仅4毛钱,经济效益也很高。整车的产品实力提升了很多,不足6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同级别价格最低,当属国产小型SUV的最性价比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