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上乘舒适性高 超高品质开过都说好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19 11:00编辑:王厅

  启辰T70是东风启辰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SUV,相比同级车型,启辰T70凭借着“技术派智享SUV”精准的市场定位,以极具竞争优势打入市场,甚至凭借技术、品质和性价比优势,为10万元SUV树立新的价值典范,引领该区间消费潮流。而前段时间刚上市的2018款启辰T70,其在开年1月的销量为6482辆,在东风日产-启辰销量中占比33.01%,可见其在市场检验下表现得还算不错,今天就一起来细看下这款车吧!

  前脸采用了双镀铬装饰条前进气格栅,内部饰条以多种材质组合,相比现款更富有层次。全新设计的鹰眼投射式前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显精致。整车的前脸线条棱角更加简洁明快,辨识度极高。

  来到侧面,在流畅的腰线过渡下,配合黑色轮廓装饰与银色防擦护板,给车身营造出饱满如山的厚重品质感。除此之外,由42颗LED组成的大气尾灯和双五幅式双色花瓣的轮毂设计,则让自然之美与现代精致潮流风尚完美的融为了一体。

  新车内部采用驾驶员导向的飞航式驾驶舱设计,中控屏幕不仅由老款的7英寸升级至10.1英寸的大屏,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操作手感,相比同级而言都是相当出色。其他配置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天窗、后排出风口、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一应俱全。

  全新启辰T70搭载的1.6L/1.4T/2.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140马力、144马力,其中1.6L以及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CVT变速箱,还采用了与合资车型同平台的专业SUV底盘,驾驶更加平顺。整车产品力相当突出,8.98-12.78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是亲民无比,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