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重磅:疑似新一代宝马3系国内路试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19 10:52编辑:芦海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一代宝马3系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此外,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亮相。

   新一代宝马3系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十分动感;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向全新5系和7系靠拢。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更多的镀铬装饰也使得新车精致感提升了很多。造型颇具设计感的天使眼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使得新一代宝马3系的前脸时尚而又运动。

  新一代宝马3系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新车将会采用大量碳纤维、铝合金及混合型材料,整车重量有望降低约80kg。此外,新一代宝马3系还会装配主动转向系统等先进科技配置。

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宝马3系 假想图

现款华晨宝马3系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将搭载2.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供广大消费者选择。除了传统汽油及柴油动力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2019年正式国产销售,国产地点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新车除推出长/短轴距版本外,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及有望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也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