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大空间+9L低油耗 仅15万买得起更养得起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19 10:47编辑:王厅

  说起大通D90,这是上汽集团推出的首款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汽车,其产品定位为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人们所熟知的是它的斑马系统,以及提供C2B智能定制模式,整车的科技表现可谓是大有看头。不过作为一款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的越野性能在同级车型中也是非常领先的。大通D90的售价区间为15.67-26.38万元 ,一起来了解下吧!

  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的八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式中网,并被满天星镀铬块有间隙地分布装饰,再搭配两侧独特犀利的LED大灯组,霸气十足。而下方虎啸式的前进气口很个性,再与前卫十足的前雾灯相结合,整个前脸更加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整车从侧面看上去非常修长,颇有大块头之风,而车身线条流畅平滑,侧窗的镀铬装饰条与旅行架形成了一个动感的回旋镖设计,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气息,更拥有9种车身颜色供人定制选择。不过尾部的设计还算中规中矩,略微溜背的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内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配合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操作系统,并且带有Carlife、语音控制等功能。而搭载了斑马系统的大通D90在智能方面更是同时期产品的标杆,不仅是使车子参与到最基础的行驶过程中,还可以与车主进行一种反馈,同时参与到车主的日常生活中。

  全新大通D90采用的2.0T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动力性能表现非常不俗,即使拖动2.3吨的车身也足够有底气,中后段的动力输出也令人满意。重点是而其综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9L,如此澎湃的动力能有这样的油耗让人惊喜不已。作为自主品牌大型SUV的新血液,大通D90在各个层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仅15万起,非常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