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一样的WEY 碳纤维附体 变身性能跑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10:4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的首款SUV车型,VV7以轻奢、动感、个性化设计理念,捕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现款 VV7

  VV7拥有较高的原创度,整体形似一头向前俯冲的猎豹,四只20寸“大脚”,更显得宽稳霸气。在国内市场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

定制版 VV7

  动感的外观,正是改装的好底子。近日,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WEY VV7将推出一款定制版车型,于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据悉,定制版VV7是长城汽车携手个性化厂商联手打造。基于原车为基础,融入诸多专属设计和个性化、运动化元素,赋予了新车更具凶狠的外观和性能。

  为了体现高性能SUV所具备的运动基因,定制版VV7在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以及翼子板等部位采用了叠加饰件,使得整车具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在细节部位,前格栅、外后视镜、后扰流板等处,施以碳纤维饰板装饰,塑造出性能跑车的既视感。此外,定制版VV7还换装了22寸熏黑轮圈295/35 R22 CS6专属轮胎,搭配6活塞高性能金色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制动与操控性。

  对于内饰与动力方面,官方还未公布。不过,很有可能会沿用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34马力的动力输出,也足以应对一般玩家对汽车运动性能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