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仅6L只卖10万 合资品质识货就买它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4-19 10:45编辑:王厅

  说起朗动,这款车是海外率先上市的现代汽车全球车型,拥有不折不扣的“国际范”,想当年刚上市的时候,横扫世界四大洲,创造了辉煌的战绩。而如今,由于受大局影响,朗动的销量也遭到了滑铁卢,去年推出的新车先售价仅在10.58-12.78万元, 比旧车便宜了2万多,如此的白菜价,新朗动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下吧!

  前脸依旧是是典型的家族脸谱,盾型进行格栅采用了网格状中网造型,大灯组造型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其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雾灯区域加入了新的镀铬装饰件,雾灯造型也做了调整,整体来说新车造型更加时尚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从车身造型看,新车线条勾勒的极具美感,一条腰线从前车窗连贯至车尾灯,给人感觉拉伸了车身长度,再加上溜背式设计很时尚。车尾延续车头的运动基因,短车尾很容易给人饱满圆润的感觉,再加上它的后窗一直延续到车尾上沿,车尾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突出。

  各功能区布局清晰,塑料饰板呈放射状安置,看上去很独特。全系标配ABS+EBD、安全带预紧、前雾灯、大灯延时封闭、电动调理外后视镜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装备CarPlay & CarLife 智能互联体系、倒车印象、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等装备,顶配车型还装备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

  2017款朗动搭载的1.6升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3.8kW,峰值扭矩为156Nm,而新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其 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经济效益非常之高。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全新朗动以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空间、最低油耗和最高配置,彰显着其强大的产品力,10万多买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车,确是识货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