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资生活必备 合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9 10:44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国内SUV热度一直非常高,除却跟风的因素之外,SUV相比轿车确实优势明显,比如大空间,视野更好,离地间隙等等。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开发出不同细分级别的车型,但从车型销量来看,紧凑型SUV还是非常受消费者重视的。

  相较于国产SUV,合资品牌尤其是豪华品牌在口碑上都比较不错,而且随着国内市场竞争加剧,国产SUV继续挤占市场,合资品牌近两年都采取了降价策略,以增加其竞争力。本期推荐的几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售价都在20万左右,它们自带典雅与小资的属性,口碑也非常不错,而且还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他们的表现吧。

  奥迪Q3

  指导价:24.90-34.28万元

  奥迪早些年在国内以公务车主业,在广大群众中留下了高端的印象,而奥迪Q3也早在2013年就实现了国产,销量也一直不错。而且改款后更加年轻动感,以求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Q3继承了Q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银色涂装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气势十足。新款Q3采用了蜂窝状雾灯格栅,搭载了LED大灯,配合上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让新车的造型颇受年轻人的青睐。

  Q3的内饰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区层次丰富,中央部分微微偏向主驾驶侧。大面积银色饰板的加入,为内饰风格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做工用料也非常扎实。

  奥迪Q3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电动行李厢、后泊车雷达、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中还会有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舒适性配置。

  Q3全系共有1.4T以及2.0T高/低功率三款不同的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能够提供132kW(180Ps)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Q3提供了6挡、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中高配车型还加入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车型总结:奥迪Q3的外观非常时尚,内饰设计就显的有些落伍了,但内饰做工以及用料还是能挽回些豪华感。而且变速箱偶尔会有一些顿挫感。奥迪Q3起售价相对比较低,新款上市不久,但优惠幅度还是不错的,以北京为例,全系最高优惠达到7.5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