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混动版东风风光580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4-19 10:06作者:张萌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混动版东风风光580将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据了解,新车将推出插混版和弱混版两款车型,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具体为哪款车型进行亮相暂时没有具体信息。

  插混版东风风光580

  在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插电版风光580的谍照。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该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的传统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类似盾型的前格栅样式,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略显大气。此外,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口造型,让该车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此外,位于车窗上方的“PHEV”标识以及尾部的“i-AUTO 1.5T”标识则向标明了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及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智联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风格,看起来颇为简洁、时尚,唯一的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未来或将匹配CVT变速箱。

混动版东风风光580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作为动力总成测试车,其外部设计也不一定有太多的参考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挡风玻璃上贴附一张说明,其文字内标有“HEV”等字样,从而佐证该车为搭载一套不插电的混动系统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主体设计上保留了现款在售1.5T CVT智联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变。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278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易车)

  编辑点评:通过此次的消息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变,主要是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由此看来,这两款车的推出更多的是为了应对双积分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