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B11G内饰谍照曝光 或为T600换代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9 09:58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前几日,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众泰T600换代车型(代号B11G)的内饰效果图。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该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该车或为现款众泰T600车型的换代产品,并有望在2018年年内上市销售。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

  从谍照上看,其内饰诸多元素延续了此前效果图上的设计,其整体设计拥有很高的原创性,同时更突显了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内饰谍照上并没有配备此前效果图上的旋钮式换挡器以及触摸式空调面板。

此前曝光的内饰效果图

  另外,从谍照上看,同样与效果图上有出入还包括了方向盘造型,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众泰B11G作为一款全新换代产品,我们猜测未来该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还会有所调整。但肯定的是,未来众泰B11G车型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型将延续众泰T600车型的1.5T、1.8T以及2.0T的动力系统。据悉,全新的众泰T600车型将会在2018年年内正式发布,并且有望保持8万元的起步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