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 探歌内饰解析 以年轻/时尚为主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9 09:15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就在前阵子举办的大众集团SUV之夜上,一向在SUV领域动作迟缓的一汽-大众终于亮相了首款SUV T-ROC,新车有着十分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并且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5mm,达到了2680mm,这也让新车直接从小型SUV升级至紧凑级SUV级别。在本次一汽-大众新车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T-ROC正式命名为“探歌”,并且公布了新车的内饰,那么接下来咱就一起看看探歌的内饰表现如何?

  新车外观设计回顾。

  小结:

  一汽-大众 探歌的外观设计十分新潮,激进的线条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化,并且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此外经过国产加长以后,探歌的轴距达到了2680mm,让新车直接跨入紧凑级SUV级别,符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