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四驱真的费油?Jeep指南者经济性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9 09:12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SUV已经逐渐成为了国内消费者买车,尤其是轿车升购用户换车时的首选。这样的发展趋势不难理解,消费升级影响下,中国消费者的对车辆的品牌,空间,安全性能都有了更高要求,普通轿车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城市安心用车以及探索“诗和远方”的向往。而这,也引发了另一个矛盾点的触发——基于SUV的功能性及尺寸等方面因素,尤其是功能性更为全面的四驱版本,用车成本是否也会相应增加?这里所谓的成本除了买车时的车价之外,更多的是日常保养及更为重要的燃油成本。多功能与经济性,鱼和熊掌难道真的不可兼得?

  举个例子:车辆行驶过程中,在驾驶员猛烈踩下油门的瞬间,车辆自动挂入四驱模式,而这套四驱系统完成这套动作整个转换时间仅需0.2秒,人类一次眨眼的时间在0.2秒-0.4秒之间,指南者的四驱系统在眨眼间即可完成两驱四驱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