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新款MKC中文命名航海家 北京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9 07:5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林肯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Nautilus车型的中文名为航海家。新车为现款MKX的中期改款车型,除设计上的变化外,全系均升级为8AT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由于航海家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依旧得以延续,而新车细节设计上则融入了林肯全新的品牌元素,前格栅由现款的飞翼式更改为全新家族式星徽设计。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结构与现款相比有所变化。同时,日间行车灯也由保险杠底部上移至前大灯下方,有效的提升了档次感。此外,车尾造型几乎没有变化,贯穿式尾灯很有林肯品牌特点。

  航海家的内饰设计及布局与现款MKX几乎保持一致,但细节及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排列以及细节装饰有所改进,更为时尚。新款车型新增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并且显示内容支持个性化定制。

  动力系统方面,航海家将搭载最大马力245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马力335Ps,峰值扭矩515N·m的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相比现款MKX的6AT所有升级,全系均匹配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