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韩范儿再度来袭 现代新胜达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9 07: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最早我们对于韩系车的印象似乎总是集中在外观设计上,就如同韩剧最早进入中国时候的感觉一样,那种年轻时尚的感觉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不仅是外观设计独树一帜,那时候的韩系车还以皮实耐用以及低维护成本等特点自成一派,并最终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

  我对于现代汽车的认识,除了早年间“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北京国安)的胸前广告以外,似乎就是满大街的伊兰特以及索纳塔出租车了。皮实耐用依然毫无争议,但在设计上似乎已经没有了新鲜感,随着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以现代为首的韩系品牌眼瞅着已经开始有点明日黄花的味道了。不过很显然,现代并不想就这样缴械投降,于是便以实际行动强行刮起了又一阵韩系热潮,全新胜达便是这其中的重磅车型。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重新定义年轻时尚属性

  新胜达在外观方面堪称惊艳,让本已没落的韩系品牌又重新焕发了生机,而这种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正是所谓的新一轮韩范儿。虽然在前脸造型方面新胜达还是比较激进,但是却并不会让人难以接受,尤其是分体式大灯的加入,经过了几年的市场教育后,消费者已经开始逐渐接纳和认可,这对于新胜达来说无疑是十分友好的,而年轻时尚的运动属性本身也比较符合新的潮流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