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公布2018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雅阁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8 11:1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本田公布了其在2018北京车展的展车阵容,一款全新轿车以及一款电动概念车将在4月25日亮相。由于全新雅阁已经上市,且官方已经公布混动版将在车展期间亮相,我们猜测全新轿车或为全新思铂睿。此外,CDX Sport Hybrid也将于当日上市。

  雅阁混动版

  搭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18北京车展亮相,同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车尾铭牌上将粘贴了"Hybrid"标识,并将轮圈造型设计的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燃油版车型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在混动版上则被隐藏式的单边单出排气所取代。

  内饰方面也与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保持一致,不过作为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换上了一个可实时监控混合动力系统工况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混动版搭载了升级优化后的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可输出143匹马力、热效率高达40%的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将与181hp马力的驱动电机组合工作,综合可输出最高212匹马力。同时锂电池组的尺寸比上一代缩小了32%,可以整体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

  CDX Sport Hybrid

  推4款车型,或售30-35万元

  讴歌CDX Sport Hybrid与其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采用星芒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头灯组。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圈,造型更加动感,车尾处增加了混动车型标识,其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CDX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讴歌当前的家族式设计及布局,做工及用料都达到了同级别较高水准。此外,为了适应新的动力系统,其仪表盘也以功率表代替了转速表,中央区域还可用于显示混动系统工作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雅阁混动车型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百公里油耗仅为5L,其最高车速为16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