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申报图曝光 有望9月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8 10:21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1.5L及1.4T两款发动机。据悉,该车型有望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宝来车型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两条镀铬饰条贯穿黑色进气格栅和大灯灯组,并且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同时,该车型的大灯灯组还或将采用LED光源。另外,全新设计的雾灯造型更为锐利,搭配上贯穿式的下进气格栅,使整车拥有更宽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由于全新宝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车身侧面方面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更短的前悬、更倾斜的C柱设计以及全新的贯穿式腰线都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毫米/1793毫米/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全新宝来车型提供了多种样式的前进气格栅、电动天窗(选装)、雾灯(选装)以及多达四种造型的铝合金轮辋。而与这些轮辋造型相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195/65 R15、205/55 R16以及225/45 R17。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车型搭载1.5L和1.4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