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绅宝D70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8 10:17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国内媒体曝出一组绅宝D70申报图。据了解这款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从此次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上方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大灯贯穿在一起,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侧面沿用概念车整体设计语言,线条造型流畅。在车尾方面,整体造型菱角分明,两侧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并且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凸显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的车款全新绅宝D70将配备全景天窗、多种轮辋造型、前雾灯等配置,还配备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轮辋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A151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