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谢尔比GT500年内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8 09:16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谢尔比GT500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搭载5.2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2kW,动力大幅升级,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道奇挑战者SRT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全新谢尔比GT500整体造型沿用了Mustang的设计风格,但相比谢尔比GT350外观更加激进。前脸换装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散热口面积增大,前铲样式与谢尔比GT350保持一致,两侧头灯样式换新,搭配中间隆起带有散热口的发动机舱盖,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变化不大,配备19英寸黑色双五辐式运动轮毂,搭配高性能制动卡钳,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尾部与谢尔比GT350基本一致,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只是排气尾口更粗。

  福特全新谢尔比GT500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加入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看起来极具运动感。中控台配备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整齐排列的实体按键。新车搭载5.2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2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