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新款718 GTS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8 09:11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其2018年北京车展阵容,4款新车迎来了亚洲首秀,这4款车型分别是Mission E Cross Turismo、新款911 GT3 RS、新款718 GTS以及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量产版的Mission E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大灯与概念车保持类似,头灯也采用保时捷家族式的四点式LED光源,前保险杠设计颇为动感。不过概念车上对开门设计改为了常规的开门方式。

  动力方面,量产的Mission E将搭载双电动机,最大功率预计440kW,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并能在12秒内即能完成0-200km/h的加速。续航方面为480公里,快充模式下,15分钟内可以充满80%的电量。

  新款911 GT3 RS

  车辆的造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更为激进,前后保险杠造型锐利,车身上设计有多处散热口与导流口,搭配上巨大的尾翼造型有着强烈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门板下沿还有着“GT3 RS”的标识。此外,911 GT3 RS还采用了前20寸,后21寸的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 265/35 R20和325/30 R21),并提供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舱盖、外后视镜外壳以及轮圈供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绿黑双色涂装,头枕处依旧绣有“GT3 RS”标识。此外,911 GT3 RS还进一步采用轻量化设计,包括轻量化碳纤维材质座椅、软质材料门把手,同时更多隔音材料也被取消。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排防滚架。如果选装Clubsport套件包,GT3 RS还将提供6点式安全带和灭火器。

  动力方面,911 GT3 RS采用4.0L 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3kW,最大扭矩460Nm。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3.2s,最高极速312km/h。新车还进一步调校了后轮转向系统,以带来更精准的转向精度。

  新款718 GTS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718 Cayman的基础上对前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进行了更新,搭配中置中置双出尾排,其减振、刹车、轮毂和轮胎等也将同步升级。此外,新车的20英寸轮圈更加运动,其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下降了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并加入大量Alcantara材质辅以红色走线,使得整车内饰更加运动。其方向盘、出风口上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仪表盘、头枕以及门板上还设有GTS车型独有的特殊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升级后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9kW,峰值扭矩为可达43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器。

  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外观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整体造型与现款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由于新车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所以其刹车卡钳采用了绿色涂装,同时在车身上配有“e-hybrid”的身份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沿用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作为顶级车型,新车配备了带有12.3英寸中控屏的PCM系统,同时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其仪表盘和中中控屏还可以显示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kW,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而电池容量为14.1kWh,整套混动系统的输出功率可达50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