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EZ-GO概念车亚洲首秀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8 09:04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雷诺公布了其2018年北京车展阵容,雷诺EZ-GO概念车将迎来亚洲首秀,同时Type A老爷车与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也将一同亮相。

  雷诺EZ-GO

  雷诺表示这款未来或运用于公共交通领域,该车的车身内部采用了类似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了全透明设计。该车将被设计为城市交通共享汽车,新车的设计宗旨早“完全融入人类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并搭载无人驾驶系统。此外在EZ-GO上可能会看到一些雷诺概念车Symbioz所用的技术,例如它在不使用时可充当储能设备。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

  科雷傲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其外部全系标配后车顶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LED后组合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除入门车型外还将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等,高配车型配备LED头灯和迎宾踏板。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配备了8.7英寸的中控屏和盲区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为200Nm和233Nm,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箱。

  科雷嘉

  外观方面,科雷嘉摒弃了以往一些生硬的个性造型,融入了更多“顺眼”的元素。新车浮雕式展翼格栅搭配抢眼的菱形LOGO,并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整车采用大量流线线条,且很难找到直线和棱角的设计手法都为它营造出运动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配备了双维智联系统、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120周年限量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整体表现十分均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