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注重品质内涵 50岁的男人适合开什么车?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8-04-18 09:01编辑:王立银

  50岁的男人,有不少已经走上了相当级别的领导岗位或是拥有了自己成功的事业,同时资产也相对丰厚,可以随心所欲的挑选自己的心头所好,但50岁男人选车的眼光也是挑剔的,阅尽了人间繁华,很多外观夸张,毫无内涵的车辆往往不能入他们的法眼,而一些低调奢华的车型却是50岁男人的最终选择。下面,二师兄来为大家理一理,阅尽繁华的50岁男人,适合开什么车?

  车型一:宝马5系

  生产厂商:宝马

  指导价: 43.99-66.59万

  二师兄点评:新一代的宝马5系外观大气有力,充满着豪华感,内饰上精致的做工,配上优质真皮材质,手感很不错,非常上档次,再加上内部氛围灯的设计,科技感与奢华感搭配非常好。舒适性方面,座椅的设计为多角度调节,配备的腰托符合人机工程,长时间乘坐对腰部的支持不错,乘坐舒适。此外,乘坐空间很大,后排乘客可以尽情舒展。宝马5系从驾驶、舒适性和空间上都给了车主比较好的体验,适合对生活有品味的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