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U5 EV将引入大陆 续航300km/全新座舱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4-18 08:56作者:杜宇编辑:罗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U5 EV将引入大陆市场,新车续航可达300km,并搭载了全新座舱设计。此外,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也将在2018年底上市,新车同样搭载全新座舱。

现款纳智捷U5 EV+

  现款纳智捷U5 EV+基本延续了汽油版U5的时尚设计,但其车身加入了很多蓝色装饰,以说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

  新款概念座舱将在2018北京车展展示模型,并将于年底应用于量产车上。座舱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ARD实景显示技术的风挡玻璃,并配备12英寸中控屏幕。此外还有S-SHIFT手指换挡、B-Paddle驾驶辅助和一键泊车加持。

  动力部分,新车在满电情况下可行驶300公里。而现款车型支持快充模式,50分钟可以为新车提供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