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竞技版官图曝光 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8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旗下性能车型M2的竞技版官方图片,换装了M3车型上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以满足性能所需。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M2竞技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对细节处加以改进,以符合增强性能后的需求。前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以便更利于发动机散热。同时,后视镜造型也采用了与M3车型相似的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内饰布局和样式也同样与普通版车型相似,新款M Sport座椅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并在靠背上加入了M2的铭牌标识。此外,新车还将一键启动按键变更为红色涂装,性能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M2竞技版搭载了M3和M4车型上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5Ps,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